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三重家具行書房家具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永和雙人沙發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新店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蘆洲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行沙發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家具街家具行矮凳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1、孩子  女人:女人了解她孩子的一切。她知道孩子和牙醫的預約、足球比賽、戀愛情況、最好的朋友、最喜歡的事物、藏在心理的恐懼、希望和夢想。  男人:男人模模糊糊地知道有些小矮人生活在同一屋檐下。  2、穿戴整齊  女人:女人會為這些事情穿戴整齊:上街、澆花、清理垃圾、接電話、看書、取郵件。  男人:男人會為這些事情穿戴整齊:婚禮、葬禮。  3、洗衣服  女人:女人每兩天洗一次衣服。  男人:男人洗衣服之前,會把自己所有的衣服穿一遍,包括寬腿褲(八百年前流行過的那種)。當他最終沒衣服穿的時候,他會把臟衣服翻過來穿、租一輛手推車,把堆成山的臟衣服運到洗衣店。男人總是期望能在洗衣店邂逅美麗女人。這個迷信會再一次次重溫過“美國式愛情”之后重新被點燃。  4、對話  男人:男人開始說話都需要以一個強有力的反對意見開頭。比方說,“嘿,電影真不錯。”(女人)“你是笨蛋么?沒有任何一個真警察會用那種大小的沖鋒槍。”(男人)  女人:女人沒有這個問題,她們試著跟男人開始對話的時候都要說些附和的話:“路邊的那個花園看起來很可愛。”“嗯.”停頓。“昨晚的餐館真不錯,對吧。”“對。”停頓。諸如此類。  5、性  女人:她們喜歡30-40分鐘的前戲。  男人:30-40秒的前戲更好。男人覺得開車去她家就已經算前戲了。  6、成熟  女人:她們比男人成熟得早很多。大部分17歲的姑娘已經和成年女性差不多了。  男人:大部分17歲的小伙子還熱衷于交換棒球卡、在體育課之后打打鬧鬧。這也就是為什么高中時期的戀情很少有結果。  7、筆跡  男人:值得表揚的是,他們從不裝飾他們的書法。他們只是隨便亂寫,大概只有他們自己看得懂。  女人:女人用那些有香味的、彩色的便簽,她們會用一個小圈或者小桃心代替“i”上面的一點。女人在寫“b”和“g”的時候,那個圈畫的大得離譜。看女人寫的字條很痛苦。即便是分手信,她也會在最后畫上個笑臉。  8、采購  女人:女人會根據需要列出購物單,去超市里買這些東西。  男人:男人會等到冰箱里只剩下半個檸檬和一罐啤酒。然后去超市買東西。他會把那些看著不錯的東西都買下來。男人要付錢的時候,他的購物車里已經堆了成山的東西。當然,這個不會妨礙他排到快速付款的柜臺前。  9、關系  女人:當一段關系結束的時候,女人會哭天搶地,對著女朋友傾吐心聲,她還會寫首名叫“所有男人都是白癡”的打油詩。之后就會繼續過她的小日子。  男人:放手對男人來說,更困難一點。在分手6個月之后,他會在周六的凌晨三點打電話:“我只是想讓你知道,你毀了我的生活,我永遠不會原諒你,我恨你,你就是個賤人!不過我想你知道,我們之間一直還有機會。”這種叫做“我恨你/我愛你”的酒后電話,99%的男人至少打過一次。有些地方甚至會專門教男人克服這種需求。  10、護腿  女人:護腿很性感。即使是遛狗或者刷盤子,女人也可以穿護腿。她想什么時候都能穿。  男人:男人只能在去面試一個娘娘腔的時候才能穿護腿。  11、浴室  男人:男人的浴室里有6樣東西:一把牙刷、刮胡膏、刮胡刀、一塊肥皂、一塊從假日酒店里順手牽羊的毛巾。  女人:在一個典型女人的浴室,平均會有437樣物品。男人認不出其中的絕大多數。  12、鞋子  女人:在準備上班的時候,女人會穿上羊毛套裝,登上一雙銳步運動鞋,她會把高跟鞋放在一個薩克斯的塑料袋子里。當女人到了公司,她會穿上高跟鞋。五分鐘之后,她就會踢掉它們,因為她的腳已經躲在桌子下面了。  男人:男人整天都會穿著同一雙鞋。我們就別去管他們多少天都穿著同一雙襪子了。  13、貓  女人:女人喜歡貓。  男人:男人嘴上說,他們喜歡貓,但實際上,當女人看不見的時候,他們會把貓放一邊。  14、鏡子  男人:男人都愛慕虛榮,他們會照鏡子打理自己。  女人:她們不可理喻,她們會用任何閃光的表面檢查自己的樣子:鏡子、勺子、商店櫥窗、光頭佬的后腦勺。  15、更年期  女人:當一個女人進入更年期,她會經歷一系列復雜的情緒、心理和生理變化。這些變化的性質和程度因人而異。  男人:男人的更年期會引發一致的反應:買飛行眼鏡、時髦的法國帽子、皮手套、還會買輛跑車。  16、電話  男人:對男人來說,電話是溝通的工具。他們用電話給別人發短信。  女人:女人可以在在朋友家住了兩周之后,一回到家就給同一個朋友打電話,一打就是仨小時。  17、朋友  女人:女人在“閨蜜之夜”整晚都在說。  男人:男人們一起的夜晚,他們只說20個詞,大多數都是“把薯片遞過來”或者“還有啤酒么?”  18、外出吃飯  男人:結賬的時候,每個男人都會掏出一張20塊的鈔票,雖然一共只有22塊5。沒有人有更小面額的鈔票,也沒人會真去承認他們想要找回的零錢。  女人:當姑娘們拿到賬單的時候,她們從口袋里掏出的是計算器。  19、玩具  女人:小姑娘喜歡玩玩具。她們11、12歲的時候,就會對玩具喪失興趣。  男人:男人永遠都不會停止對玩具的癡迷。他們長大之后,他們的玩具只會更貴、更白癡、更不實用。男人的玩具有這些:小型迷你電視、汽車電話、多功能榨汁機和攪拌器、圖像均衡器、能按指令調雞尾酒的小機器人、電視游戲、任何可以閃、叫、需要至少6節一號電池的東西。  20、照相機  男人:男人對照相很認真。他們會花4000美元買一套專業設備、建一個暗房、還會去上攝影課。  女人:女人們買傻瓜相機。當然,女人最后總是會照得更好。  21、更衣間  男人:男人在更衣間里談論三件事情:錢、足球、女人。他們會夸大金錢,他們對于足球的無知程度幾乎和他們自以為的了解程度一樣,他們還會編造關于女人的段子。  女人:女人在更衣間里只談論一件事情:性。還不是在抽象的層面。她們會極其細致地描述畫面和技術,而且她們從來不說謊。  22、電影  女人:電影史上所有的女演員一定都演過裸戲。這是因為電影史上所有的電影都是男人導演的。  男人:電影上唯一一個曾演過裸戲的男演員是李察吉爾。這是另一個他們恨他的原因。  23、珠寶  女人:女人戴珠寶看起來很棒。  男人:男人最多戴一個戒指。他們會覺得戴多了比較娘。  24、衛生間  女人:女人把衛生間當做一個社交場合。素不相識的兩個女人在離開衛生間的時候能像老朋友一樣說笑,女人們去衛生間還總是成群結隊,每次至少兩個女人一起去衛生間。  男人:男人去衛生間純粹處于生理需要。男人在衛生間里從來不跟別人說話,也從來沒有一個男人會在飯桌上這么說:“嗨,小強,我要去尿尿,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編后語:女人和男人的最大區別在于,女人總是懂對方多一點,而男人總是懂自己多一點。那些個男女之間的區別,都透露出男女之間的細微內心特點,讀懂這些,你會更了解對方!

青松樹林 像極了少年的風華正茂 勁燃烈火 燒斷了英雄的一身綠裝 疾風一吼而起 吹不走戰士滿身金甲 烈火焚天之勢 化為鬼神護辟一方 走時稚氣未脫 滿腔熱血為保國 你遠行的背影 孩子在原地等你呀 今生守國為人民 來世保家英雄魂 你走了,火熄了 你應該很高興吧!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我家有一只可愛的小狗,名叫雷歐,年方一歲。它生性活潑,好動可愛,是我的掌上明珠。 雷歐的皮毛棕白相間,毛質光滑柔軟,我最喜歡抱著它,撫摸著它那柔順的皮毛了。它圓圓的小腦袋上長著一對耷拉著的耳朵,小眼睛下面有一個三角形的鼻子。它的四肢強勁有力,跑起來快如風,跳躍時能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它在我心目中是最棒的小狗。 雷歐最喜歡的兩件事情是吃東西和出去玩耍。每天我給它喂食時,它的爪子雨點似的抓向狗籠。每次看著它在津津有味地吃完狗糧,我樂滋滋地去上學了。 有一次,我和媽媽拉著雷歐在美特好周圍散步,突然,雷歐掙脫繩子在馬路上狂奔起來,眨眼間就消失在街頭。我心急如焚,一邊抹著眼淚,一邊和媽媽尋找雷歐,但始終不見它的蹤影。忽然,燈光中出現了一個黑影,是不是雷歐呢?我正想著,雷歐已經狂奔過來,瘋狂地用嘴親吻著我的褲腿,跳到我的懷里不停地舔我的臉。我輕輕地安撫著它,欣喜若狂,破涕為笑。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雷歐喜歡自由,但更愛我。 >>>更多美文:趣事


新北五股沙發茶几組訂做
新北永和家具行桌工廠直營 新北樹林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餐廳沙發傢俱行新北新店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土城家具特賣推薦 高雄前鎮玄關家具行新北新店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大茶几訂製 高雄三民陽台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7q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