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三重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樹林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三重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罩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板橋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永和三人沙發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新店單人沙發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感謝上天又讓我獲得新的感受,雖然,過個二三十年,我會覺得很幼稚,還是一個腳印吧。 聽說,感到,知道,明了。 很無聊的想起一些過去的事情。 想起一位文人說,不知道為什么近代的許多文字都是癱軟的一片。呵呵真夠形象的。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很多時候的文字都是那么無力。不過顧影自憐的許多,貌似都有些惡心了。與人分享更是罪加一等。先給各位看客道歉了。太陽還是蓬松馨香的,該積極,該積極。 每一段戀愛,由不認識到一點點熟悉,到非常了解。 你的戀愛是開始在什么時候呢? 小學?你們有著差不多的家庭背景,上著一樣的小學。有著一樣的追求,比如墻上的小紅花,比如作業本上的優秀,比如老師口中的誰誰誰最棒。你們上課的時候一起念著aoe,下課的時候一起畫圖畫,你覺得那個小男孩或者小女孩真好看,以后呀,總和她一起玩就好了。后來,你開始好好看她,原來她不喜歡喝水,你把媽媽泡的果珍都給她喝,她說好甜,你倆就都笑了。 初中?你們喜歡差不多的衣服,貌似整個學校看著順眼的衣服都是那樣子的。你喜歡他打籃球時候的帥氣,常常把他想象成偶像劇里面的人物,你沉醉了。幻想與其終老一生。于是,你們一起背詩詞,一起做物理化學生物。但是老師家長都在強調,早戀不好云云……你的心里有著小小的負罪感,但看到滿滿一袋子的小紙條,還是說不出的幸福。好像在證明著,另一種的存活。 高中?你們在一個班里學習,如果是文化生,努力思考著每一個學習上面的問題和不很注意的盲點。你們經常交流一些很難很難的問題,有時候,你把早飯放到她的桌子上,她對你笑笑,從不化妝的臉上,露出新生水果一樣好看的光芒。你在心里暗暗發誓,我要娶這個姑娘,跟我廝守一輩子。于是你們互相鼓勵一起學習,希望考到同一所大學。 大學?你們有著很不同的背景,你們很偶然的認識,了解的多了,某一方誠懇的追求了,于是戀愛了。你踏入了從未進入的領域,你才發現,這個面前的男孩子這么這么的優秀,他的籃球全國獲獎,他的什么什么非同凡響。他還藏著一手,某種樂器玩兒的很轉。你開始驚嘆他的優秀,開始感慨人的多面和有趣。 后來,或者長相廝守,或者分道揚鑣。于是,又有了第二個動心的人,或者第n個。你又發現,了解的并不是他的全部,甚至不到四分之一。你開始感慨每一個生命的絢麗和多面。又有點小哀怨自己的處境。 看著同學們或者自己,呈現:“天下大勢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狀態,有點小無奈。單身?戀愛?孩子?婚姻?貌似比目前的目標考研啊,獎學金啊,來的更長遠,保質期更久些。對于我這個略亂糟糟的人來說,很困難。 怎么面對呢?有人說,一個女孩子一旦分手,會把注意力轉移到她力所能及的某些事情上來。 來填補生活中某些不可避免的空缺。我知道,我不害怕,我也可以接受。 自己的事情,好好承擔,勇敢鍛煉。 夢是遠遠飛翔 /你就是我左半邊翅膀 / 天空再大再遠 /和你并肩/ 我也勇敢闖

院子里有一口小池塘,四周栽滿了花卉,皆為藤、柳、紫荊、桃樹、鐵樹、楠木之屬。塘里總是有半尺深的水。水中央,安臥著兩塊卵石,一黑一白。 我還記得,十五年前筑塘時,這兩塊卵石的憨厚樣子,白的雪白,黑的墨黑,仿佛一雙仇敵,又仿佛來自兩個不同的世界,看久了,讓人眼睛不適,視覺空幻,或有分裂嫌疑。 頑石是否有自知之明,不得而知。這么多年來,它們不離不棄,又老死不相往來,仿佛一對冤家,住在隔壁,互有怨懟,卻也沒有搬家別處的意思。 五年前,池塘里來了一對烏龜,一大一小。大的有拳頭大,小的只有橡皮擦那么小。大烏龜是一個大老板放生的。當時我剛好路過,聽見他喃喃自語:“龜兮龜兮莫遠游,我家池塘你家有;龜兮龜兮愛自由,半畝方塘三棵柳……”小烏龜,則是一個小老板寄養的。夫人說,他兒子在家里玩得不耐煩了,這才放了它一條生路。 這一對王八最愛干的勾當,就是趴在那塊白石上曬太陽,豎起小腦袋,瞪著綠豆大的雙眼,警戒著過往行人。那樣子,懶洋洋的,很巴適,看得出它們的生活態度:愜意與嫻靜。但凡進進出出,我總是要撞上幾次的。它們有耳朵嗎?我不知道,只曉得它們像雷達一樣靈敏,哪怕我輕手輕腳地靠近那么一點點,這廝都會曉得,“撲通”一聲,扎進水里,懶得給我一睹芳容! 去年整個冬天,我沒看見這一對王八露過臉。可見,它們找到了穴洞,可以冬眠。今年瘟疫迅猛,春意來得早,驚蟄未至,春雷轟隆隆放了幾次空炮!早幾天,太陽又特別燦爛,這廝就耐不住寂寞,跑出來曬太陽了。 說實話,我不知烏龜雌雄。不過,我常常想,要是它們性別有異,那就有故事了。是老少配?還是雜交?鬼知道。但是,一叢一叢濃密的迎春花下,要是沒有這一對精靈,豈不無聊之極? 池塘邊上,新近來了五只黃鼠狼。一對老成持重的家伙,帶著三只小屁屁,拖著長長的尾巴,在小徑上邁著狐步,妖冶得很!這些新移民,曾經組團圍觀過那一對王八——這是我親眼看見的。他們會不會放一個臭屁吃一頓葷食?我不知道。奇怪的是,腦海里冒出這個念頭后,至今揮之不去!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指甲花開 母親閑暇之余總喜歡養些花花草草,指甲花更是每年必種。指甲花的種類比較多,論花瓣有單瓣、雙瓣、多瓣;論顏色有白色、粉紅、大紅、紫紅。這些花草各有各的姿態,挨挨擠擠在無花果樹和石榴樹的周邊,次第開放、濃濃淡淡、香氣襲人,引得蝴蝶翩翩起舞,惹得蜜蜂忙忙碌碌。每到仲夏指甲花開花了,母親總是高興地說:“今年的指甲花比去年開的還好、還多!你快摘下來染指甲去吧!” 指甲花又名鳳仙花。古人多有吟詠鳳仙花之詩詞歌賦。“細看金鳳小花叢,費盡司花染作工。雪色白邊袍色紫,更饒深淺四般紅。”“洞簫一曲是誰家?河漢西流月半斜。要染纖纖紅指甲,金盆夜搗鳳仙花。”一棵并不起眼的花草,不經意間就浸染著雅致的詩文。 常常是母親和我一起染指甲,晚上洗漱完畢,換好睡衣,母親就拿來一只碗反扣在桌子上,精心挑選指甲花,去掉硬柄,放在碗底上,用一塊明礬把花瓣搗成泥,用縫衣針挑起一小塊花泥小心翼翼地涂在我的指甲上,再用新鮮的植物葉子包住每個涂上花漿的手指,用細線纏繞捆扎結實,這樣花的汁液會延續一晚上慢慢滲透進指甲里,也免得晚上睡覺時把花汁涂抹在被單上。每年這個季節,母親和我一起做著這個染指甲游戲,樂此不疲。那時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兒了,母親除了竭盡所能讓她的小女兒吃飽穿暖、干干凈凈,還會用指甲花來裝扮她的手指。 結婚以后,我自己沒有養花種草的意識,等到指甲花盛開的季節,就去母親那里摘一大把回來。母親年復一年地種著這花,收著這花的種子,盼著我回家去摘。這小小的花,在我心里遠比風姿綽約的名花奇草還要充滿吸引力。 歲月流逝,母親病故舍我而去。昔日郁郁蔥蔥的院子荒蕪了,幾年后拆遷了,母親一生經營的那個花香果甜的小院再也尋不見了。仲夏時節,早晚出去散步,偶爾看到路邊人家籬下正開的指甲花,往事像一幕幕畫面在眼前重現。不知誰家窗口傳來歌聲:“這個城市剛剛下過雨,今天的我想起了指甲花,夏天的雨后天空上還有晚霞,帶著我和妹妹的是漂亮的媽媽,去房前屋后摘幾瓣,裹上綠葉染一手好看的紅指甲……”用指甲花染指甲早已變成了一種約定,一種儀式和深深的懷念。染上紅指甲仿佛蓋上一枚紅印章、按下一個紅手印,那是一種對人生無法割舍的留戀和憑證,又仿佛感覺到母親的慈愛時刻縈繞在我的身邊。 為你編織 這天收拾衣柜,突然發現一個小包裹,打開一看,呀,這不是許多年前我的“杰作”嗎?一副毛線手套、一雙毛線襪子、一條毛線圍脖兒、一頂毛線帽子! 毛線是那最最普通的線,顏色不鮮艷,款式有點老,做工更顯粗笨,時下沒人再去穿戴這樣的東西了。可當時對我來說,編織這些東西可是一項大工程。沒有學過,請人起了個頭兒,然后按照指點一針一線重復重復又重復同一個動作,也沒設計什么花樣,耗了不知道多少天,末了還得請人指點結尾。大功告成之日,愛人歡天喜地地穿戴上出發啦。因為手藝欠佳,我心虛怕人家笑話,可愛人卻像個孩子似的驕傲得很。手套兩只不一樣肥瘦,襪子兩只不一樣長短,針腳有的地方緊有的地方松……盡管如此,他卻整個冬天都穿戴著它們,還常常夸說,真暖和,真擋風!這么多年過去了,丟三落四的他卻奇跡般地保全了我這些“手工藝品”。 以前的冬天似乎總是那么的冷,所以才干這個從來沒有干過的活計,說開工就編織起來,耗時耗力的同時,也享受著無限的快樂。如果擱在今天,什么都是去買買買,真是世道變了啊。 不管世道怎么變,我們的日子還是得暖暖地過,我們都在用不同的方式編織著生活的彩錦,把酸甜苦辣咸抽成絲線,經經緯緯地穿插著,印留下自己的指紋和體溫,編織進一年四季的晨昏陰晴。 故鄉的老時光 現在,只有適逢生死大事,才會有機會回到闊別多年的故鄉。 村里狀況跟小時候的記憶有了太多差異。那時的村莊顯得大而溫暖,人員多而親熱,池塘廣而清澈,蘆葦深而起伏,到處生機活現。而眼前盡管蓋起了很多時新房舍,卻是一副蕭條氣象,人跡少有,冷冷清清。不見了蘆葦蕩,池塘幾乎被填平,昔日鵝鴨滿塘、村鄰浣洗的畫面不知何時已被撤下,換上了瘦瘦的坑溝,了無生趣。 印象中的老屋,還在那里默默堅守,其實,只剩下土墻和屋前那棵棗樹互作見證。棗樹生長得極為緩慢,而土墻也甚是安寧,它們成了我穿越時空的道具,另一個時空里,有婆娑的疏影,有神秘的月光,有雞鳴犬吠,也有炊煙縷縷。 也許雞窩里會有一枚熱乎乎的雞蛋,也許傳說中的黃鼠狼會光臨夜幕下的雞舍,也許東屋里某個角落藏著一條小蛇,也許棗樹上結出了比往年更多更紅的棗兒,也許小雞又把雞冠花的花冠啄下來了,母親會在較遠處撒一把米谷,轉移小雞們的注意力,邊撒邊說著,你們這些記吃不記打的小東西! 一個草籃子形單影只地掛在墻上。誰能計算出,它曾背負過多少青嫩的草和田野里的風雨雷電? 我順著這些蛛絲馬跡,回到那些趕不走的舊時光里,它們還是舊時的模樣,凝結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晨光暮靄之中。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新北中和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
新北樹林獨立筒沙發訂做 新北蘆洲貓抓皮沙發訂製 台中豐原客廳沙發傢具行新北板橋家具行小茶几訂製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 台南安南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新北中和家具行電視櫃工廠直營 新北永和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 桃園大園軟裝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7q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