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新店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五股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中和三人沙發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五股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三重家具行房間組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土城家具行坐鞋櫃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新莊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不知緣于何故,也記不清從哪天開始,愛人開始侍弄并迷戀上了家里的那幾盆品種單一、毫不起眼的花兒。要是在剛剛搬進樓房的那陣兒,她可是連陽臺上那幾盆起初還是由我東接西栽的花兒連看都懶于看一眼,更不用說澆水施肥,悉心侍弄了。為此,我常常也在心里不知嘀咕埋怨過她多少回,偶爾有親朋好友登門來訪,每每提及家里那并不起色的幾盆花兒的養主是誰的時候,我除了在解釋中炫耀了自己的同時也少不了摻雜一些對她的牢騷滿腹。 而且,當我工作后身心俱疲時忘了澆水或心煩意亂無心飼養的時候,那幾盆花就更顯得容顏憔悴、生機全無、暗淡無光了。也就是在花兒遭受這樣的非禮時,偶爾的飯后茶余我就更是沒有放棄對她的動員和暗示,可日復一日,我的勸說和嘮叨可以說是堆滿了整個屋子,但愛人的反應卻是一如既往,猶如陰霾的天氣一樣,總不見云開日出。 現在,愛人像脫了胎換了骨一樣,也不知是誰總算讓她撥云見日了。她不光喜歡上了花,而且近乎于迷戀,用癡迷形容也絕不過分。有些時候,她對花兒的癡迷也絕不亞于一個時值妙齡的女子對她的意中人的癡情,這讓我好生妒忌和不滿,我時常又萌生了這樣一個詭異的念頭:要是我也有一天變成這些花該多好,那該多幸福啊。 每天一下班,愛人總是連包都來不及放,就撲到了陽臺上,那情景好似舐犢情深、久別重逢的母子一般,這邊倒騰,那邊弄弄,不時還破嗓叫喊廚房里忙成了一團糟的我,“快來看看,君子蘭的花竟然從花葉的下面開了”“真奇怪,中午滿天星的花兒的朝向在里邊,怎么這會兒又朝外了”“哎,你看,小家碧玉又發芽了,多可愛啊”……看著她開心至極的樣子,嗅著滿屋子彌漫的花香,我的心里也不時漾起一陣又一陣的暖流和幸福。 現在她愛養花近似于走火入魔了,她常常這樣說自己,并且和她有著同樣愛好的同事們也這樣說她,我也頗是感覺她好像中了花兒邪一般。曾經有一陣兒,她不惜耗費上百成千塊錢買花兒,像是給自己買化妝品和添新衣一樣彈指一揮,毫不吝嗇。用揮霍一詞兒概括也不失夸張。一有閑暇,她不是跑到同事朋友街坊鄰居家賞花,就是鉆到花店購選自己鐘愛的花兒,甚有時,她還常常伏在電腦桌前到淘寶網里去沖浪,選訂采購江南那些嬌貴婀娜的花兒。 盡管她也深諳“橘生淮南則為橘,生于淮北則為枳”的道理,采購的那些花兒大多數幾近周折再移栽到家里,即使選好上等的花盆和花肥后也終究未能逃脫枯萎早夭的命運,但她在難過哀嘆之后也從來沒有中止過自己的夙愿。間或也許是為了讓自己不再重蹈覆轍,她也鼓足了信心經常到網絡空間里賞花并潛心研究養花的學問,儼然是一個資深的學者伏案桌前點點畫畫。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她的侍弄下,家里的花兒的數目陡增了,名目繁多了,檔次上去了,賞花、剪花的人也熱鬧了,偌大的陽臺屋子,光是大大小小的花盆就占據了一定的空間。毫不矯飾地說,目前家里的綠色已經縈繞了屋子的角角落落,那些勃勃生機也正在綠化著我和愛人志趣相投的心。 妻愛花,妻如花,妻也有著花兒一樣的年齡,我常常突發奇思地想,要是我們的愛情也像家里那些與日俱增的花兒一樣常開不敗、長青不老該有多好。真那樣,我寧愿花掉所有的積蓄都要和愛人永遠呵護那一方綠色。

開場和告白,繞過禿頂山的積雪 石頭雕琢不出琵琶的骨頭,缺失靈魂的對話 時光浩繁,不是每一次跋涉千里,都能往事隨意 春天亮出不同的身份,我保持一貫的警惕 內心敏感的人,卻不知道,怎樣對一朵遠行的雪花,表達惜別之情 而行人已經走上鐵軌,你不能在太陽的背后把流水喊停 你不能趁流水無意把月亮喊停,把花朵喊停 我走過你走過的路,這算不算相逢 我吹過你拂過的風,這算不算相擁 其實,風也是要尋一條陽光的路,一些柳枝需要修剪 滄海桑田只不過是陌路上的喜或悲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母親叫我去砍柴,我拿著柴刀就出門了。我10歲時是這樣,快30歲了還是這樣。如果80歲時還能聽到她叫我砍柴,我將再次年輕。那時,我遲緩的腿,將再次輕快,踏上早年的山路。我昏花的眼,將再次明亮,尋覓枯枝。我衰老無力的手,將被意志舉起。我意志的刀刃,將再次鋒利。我枯瘦的肩,將再一次扛起。 屋后是我家的自留山。山上長著樅樹,杉樹,香樹,其他的樹。樅樹總是孤獨地生長著,同一個樹蔸絕不會長出兩棵樹。樅樹被砍掉后,樹樁先枯死,接著是樹根。一棵樹只要根死了,便是徹底死了。樅樹沒有再生能力。杉樹卻不一樣,樹干被砍掉,過不了多久,樹樁就會發芽。如果不砍掉部分樹苗,幾棵杉樹將共同生長,但最后優勝劣汰,最多存活兩三棵。再過多少年,就只能剩下一棵了。更多的樹都喜歡扎堆,一大叢蹲在一起。樹一扎堆養料就分散了,再也長不成參天大樹,就像喜歡扎堆的人一樣,沒多少主見,遇事拿不定主意。 人們給每種樹取了一個名字(從不單獨給一棵樹取名字,少數古樹才有名字),但樹并不在意人怎么叫。我們可以輕易喊答應一個人,但不可能將一棵樹喊走,而且罵它它不還嘴,打它它不還手。樹對人無動于衷。要帶走樹,除非用鋤頭、柴刀、鋸子或斧頭。 我背著柴刀爬上一棵樅樹,騎在樹枝上,砍下枯枝。砍完一棵接著再砍另一棵。我并不貪心,砍下三四棵樹的枯枝就夠了。有一捆柴回家,就算完成了母親布置的任務。 我捆好砍下的枯枝,并沒有立即回家,而是爬上山頂,在光禿禿的巖石上躺著。我隨手摘下一片樹葉,銜在嘴里,然后閉上眼睛。山風像一塊涼爽的手帕,擦干了臉上的汗水。 我躺在山頂,像一片多少年前的樹葉,在外面飄蕩已久,疲憊不堪,而今終于回到曾經的枝頭,找回了最初的綠色。自從我學會砍柴后,這是經常歇息的地方。多少個白日夢曾在這里種子一樣隨風飄下,落地生根,長成一棵棵樹。我生命的原色,曾有若干個時日,如同這山上的樹葉,有過青翠的色澤,清新的氣息,清晰的紋路。在我離開的這些年里,它們獨自生長,年復一年地返青,枯枝落葉堆滿最初的夢境,而我多少年不曾重溫。 冬天的陽光格外暖。陽光照在山上,山的樹上,樹的葉片上;樹下的草上,草的葉片上,像一雙雙祖父的手,輕輕撫摸睡夢中的孫子。山里格外靜,仿佛每片樹葉正在打盹兒。躺在地上的,長在枝條上的——全都睡著了。 樹只在春天醒來。 只有春天的雨和風,能讓一棵沉睡的樹徹底醒來。 山頂有兩棵粗皮子青樹,像一對聯體嬰兒,用共同的根吸收養分。樹下堆滿枯葉,自己的和別的樹的。去年的、前年的、上前年的枯葉堆在一起,厚厚的一層。這兩棵樹,若是長在土地肥沃的地方,至少十丈高了。但這是山頂,土壤貧瘠,它們具有老樹的年齡,卻是小樹的體形——仿佛十多年前的樣子。 這兩棵矮樹會不會自卑呢?它們那么矮,老是長不高,大樹會小瞧它們嗎?這些年,它們直起腰挺起胸昂起頭,一直盡力長高,但一直沒能長得更高。不過山頂也沒有比它們更高的樹了。一棵樹要長得高,長得粗壯,必須占據一個好地勢:向陽,水分充足,土壤肥沃。樹長在山頂,不大也招風,雖長不高,但越長越結實。只有木質堅韌的樹才能在山頂存活。在平地上,樹要是長不高,同樣受欺負。它爭不到更多的陽光,吸不飽更充足的雨水,只能一天天看著周圍的樹日益高大,最終枯死,變成柴火,或者腐爛,成為其他樹的養料。 那些長大成熟的樹,根四處伸展,然后長出樹苗,或開花結果,留下種子。種子一旦離開樹,掉到地上,能不能生根發芽要看運氣。母樹管不了種子的生根發芽。母樹一開始就把生存經驗傳給了種子。而對初生的樹苗,母樹不會教育它們如何競爭,更不會照顧一輩子。它們會成為競爭對手。即便不至于你死我活,至少也是互不相讓。樹會不會這樣想,我并不知道,我只是以自己的觀察得出這個結論。樹在爭奪土地、陽光和雨水,但一棵樹絕不會對其他樹用盡心機,它只把聰明用在根上,智慧用在葉上,力氣用在枝干上。它們的爭奪既在陽光下,也在泥土里。 樹從扎根那天起,命運便很難逆轉。即便地勢不好,也不能換地方。除非被人移栽,才能換個地方換種長勢。與樹比,人的選擇余地太多了。也許人從來就沒有樹活得清醒,人的選擇越多反而越迷茫,不同的選擇使人變成不同的樣子。經常變。人在一個地方過得不如意,可以換一個地方。換一個地方不如意,可以再換一個地方。從一個槽跳到另一個槽,從村莊遷移到城市,從小城市到大城市,一生都充滿偶然,又好像沒有盡頭。而那些無從選擇的樹,生長在它唯一的選擇中,始終長成它自己。 每棵樹都為自己而活,也為對方而活,根在地下糾纏,葉在空中碰觸。一年一度的黃葉,飄落在同一棵樹下,被風吹走,腐爛在另一些樹下,更遠的落葉又被風吹來,滋養這邊的樹。 叢林有自己的法則,只要人不過多干涉,樹會自然終老。雖然有些樹會被積雪壓斷,被狂風吹倒,被雷電劈死。樹有它無法逃避的自然災害,但它們有根,有種子,會在下一個春天抽出新枝,發芽生根。 兩棵粗皮子青樹好像睡著了,在做夢。也許是兩個夢,也許每根枝條上都有一個夢,正被這冬日的陽光烘暖,變得越來越輕,正飄向空中,舒展成鵝黃、嫩黃;翠綠、濃綠;或者淺黃,或者深黃。也可能沒睡著,而是正像我一樣想事情。它們自己的、草的、爬上樹的螞蟻的、云的、陽光的、風的、雪的,甚至是人的。它們站得太高,所處的地勢太險要,令它們無法入睡。它們也許和我想到了一起,但很可能永遠想不到一起。我和樹的想法,也許就像一片樹葉的兩面,我永遠只能想到葉子正面的事情,而它們,不光想到了正面,連里面和背面的也想到了。我們之間永遠隔著一層葉子。我們彼此的想法,永遠無法穿過那薄薄的一層葉片相遇、交融。我的想法無法變成樹的汁液,流淌在它的身體里。而我的心里,雖然多了一些對于樹的看法,卻始終沒能變成樹的樣子。 我躺在樹下想樹的事情——葉子的事情,樹根的事情,種子的事情。也許我不該瞎操心,我不可能把自己想成一棵樹,先長出根須,再長出枝條葉子,開花,結果。我沒有可以飄落或返青的葉子,只有不斷流逝的童年、青春、中年和老年。那逝去的時光,沒有明顯的季節更替,只有莫名的憂傷。 在我遐想之際,對山的砍柴聲將我驚醒了,砍斷我做一棵樹的想法,仿佛在提醒我,如果變成一棵樹,也許有一天會遭遇斧頭柴刀,那樣我就完蛋了,無處可逃。 我驚出一身冷汗,連忙扛著柴下了山,回到村里繼續做人。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
新北三重家具行1+2+3沙發推薦 新北新店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 高雄燕巢軟裝潢家飾推薦新北L型沙發工廠 新北三重獨立筒沙發工廠 桃園餐廳沙發工廠直營新北雙人沙發工廠 新北雙人沙發工廠直營 台南仁德軟裝潢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7q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