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腳椅腳凳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三重雙人沙發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五股家具行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新莊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新店家具行臥房家具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新店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土城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一個人,地老天荒。兩個人,哄鬧一場。 流云漫天,彈指之間。許下的承諾蒼涼如花瓣紛紛飄散。鉛色的世界,干涸了整個季節。你是誰人眉心殤,誰人是你心上痕。想念,刻成我心中一道不再返青的傷痕。 淺淺的行走,看著繁華的車燈停滯不前;淡淡回首,刻著傷痛的雙眸隱隱再現。誰的微笑在淚光中閃爍,又是誰的眼淚在微笑時滑落?是誰奪走了我固守著的寂寞,又是誰把寂寞扔還給了我? 人生匆匆僅一世,草木暉暉才一春;情深無緣空遺恨,卻為無情瑣今生。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白紙,一點一點的錯開來。深愛如果始終埋藏心底、是否憂傷永不離開?把那傷、那痛、那愁、那愛、揮瀉于字里行間,這些雜亂的文字,到底能承載我多少的悲傷?哀怨的傾訴在字里行間,舊事能輕易隨流水?過往的哀傷、寂寞的文字演義華麗的憂傷,舞落淡淡的愁情。 風攜著寂寞來襲,毫無預警的冰冷了孤單的身影,蕭瑟的夜晚,有多少人未曾入眠亦或是受夢境所擾?現下的我們又都固守著怎樣的心情和故事?幸福的人們享受著并不簡單的幸福,而不幸福的人們卻承受著更多的心酸和傷痛。總是不想對任何人解釋什么,以為真正的愛情是心意相通,是可以互相理解。但是,我卻錯得一塌糊涂。 很多事情,我,無法改變;很多事情,我,不能勉強;很多事情,在剛剛開始就已經注定了是什么結局。很多時候,我們明明知道不會有好結局卻仍然飛蛾撲火;很多故事,因為是悲劇結尾所以才美麗得讓人難忘。寂寥的依舊寂寥,孤獨的重復孤獨。 歲月流過的痕跡是如此濃烈,分秒都在我們的心尖刻下狠狠一筆。人生有時候,總是很諷刺。一轉身可能就是一世。 垂下眼睛息了燈,回望這一段曾經。如果相愛就注定要分離,那么你我就是這份愛的結局;如果注定沒有奇跡,那么為何又有想不完的回憶、刻骨銘心的經歷? 年華一瞬間,容顏已蒼老。風悄悄的吹過屋頂,也吹動了我的心。縱然記憶抹不去,愛與恨都還在心里,如果真的要斷了過去,那就讓明天好好繼續…… 月的色彩很糜爛,風的節奏很凌亂。突然發現,這樣的落寞已占據我的身體,慢慢的走向習慣。

玉芳是20世紀70年代生人,地處阿拉善沙漠的家,距離學校29公里,小時候是騎著駱駝上學的。開學或放假時,父親總是拉著一匹高大的駱駝,把姐姐弟弟和她姊妹3個孩子捆在駱駝背上,兩邊各馱一個,中間就是玉芳小姑娘。她可憐兮兮的天真無邪的樣子,面朝天被捆綁著,太陽正好曬在她漂亮的黑油油的小臉蛋上,中途歇腳休息,父親才給松綁。上學路上,風里雨里,有哭也有笑,常常要走一天才能到達目的地。 這不是很有詩意嗎?多么幸福啊!沙漠,草原、藍天、白云,駱駝、牛羊、湖水、牧歌,這只不過多是都市青年詩人的浪漫想象而已,當然也常有這樣的美麗意境出現在北方大地的某一個角落。但是,現實生活并非完全如此,常常是風沙彌漫,饑餓和寒暑,憂傷與死亡,在考驗著沙漠草原上的人們,要么就沒有那么多深沉的長調,和壓低嗓子卻也是撕心裂肺的哭泣般的吟唱。 玉芳,這枝庫布其沙漠的花,是在阿拉善的沙漠里悄悄發芽的。大凡沙漠皆有相似的淵源和景象,刮風沙,沙塵暴,一模一樣的處境。要說沙漠基因,人與草木是血脈相連的。她家是漢族,祖籍在騰格里沙漠邊的武威,父母親年輕時從甘肅民勤來到阿拉善沙漠,一家人在那里放羊,放駱駝。她姊妹3人跟著父母,飽受了沙患的困擾,都一心要走出沙漠,去外邊城市里讀書工作。在那個偏遠的地方,考學是很不容易的,錄取比例又很低,她很刻苦用功,考上了呼和浩特一所石油化工學校,后又到內蒙古一所大學學習。鄉里敲鑼打鼓送她走出沙漠,一家人臉上都有光。 她畢業后,統分到一個公司的設計院,從事技術工作,后有幸成為鹽海子環保企業的一員。正好遭遇非典,玉芳去疫區送藥。那天早晨,她去送板藍根消毒液,人們已經全部戴著口罩,一路都抽血化驗怕感染。走到109國道一個叫橋頭的地方,有個車從旁邊倒退,正好碰上他們的車,一下把車頂翻了。她從前擋風玻璃被甩出去了,碰傷了頭部,臉上都是血,人昏了過去,情況特別嚴重。送到烏海中心醫院就開始抽血,清醒以后才發現是玻璃直接扎到了眉毛那里,開了個大口子,縫了十幾針,住院治療。她的孩子才兩歲,正好第二天過生日,她很傷心。出院回來,環保企業開始引進績效考核,上班后繼續加班,眼睛腫得睜不開,堅持繼續工作,一刻也輕松不下來。周圍同事說:“這個女的,大難不死必有后福。” 接著,玉芳去做人力資源的工作。鹽海子及所有老的化工企業也要淘汰了,可能要解除2000多人的勞動合同,而且要落實社保政策。她忙得連飯碗都端不上,電話一直沒有停過,想方設法給職工申請辦理提前退休待遇,在處理這件事上能夠穩定地完成好,謝天謝地。環保企業讓她去北京專門進修人力資源管理,考取國際資源管理機構資質,這是她在職業生涯中最好的鍛煉和提升。考慮到她孩子上小學的情況,企業給予她工作安排上的照顧,調她到離家近的沙產藥業公司任職。她沒有做過藥品行業,領導說:“讓你去嘗試,一定能行。”到了年底,以甘草為主的藥業利潤翻了10番,企業給她獎勵了10萬元,能買一輛差不多的小車了。 能者多勞,鞭打快牛。企業又給玉芳增加了兼管三個機構的職責。其中一家是商企,商量賣給上海一家醫藥,對方想用很多手段把她挖過去。開玩笑,她畢竟是這邊藥業的責任人,從來沒有想到離開庫布其沙漠。對方想了一個辦法,讓她過去掛職半年,一直到把這個企業完整地交給對方,她又回到了原來的機構。有一家地方藥業經營困難,領導慧眼識珠,又讓她出馬。她開始監管這家藥業,情況出現了好的趨勢。 玉芳的老公在鄂爾多斯一家羊絨企業任職,是她的同學,都是搞技術的。她一個女同志,一個人在包頭,老公常在北京,和她兩地分居,孩子在鄂爾多斯上中學,她一年到頭是三地奔波。一家人天各一方,每月能在一起吃一頓飯都很難。她的父母親還一直在老家阿拉善放牧,有一年接母親過來幫她看孩子,又接父親過來一起生活。父親頭一天到東勝,半夜就感覺頭暈。當女兒的她在包頭,晚上10點多了,急忙開車往回趕,凌晨又把父親拉到包頭看病。先前都是老人來幫助她,做女兒的現在卻孝順不了老人,想起來真想在人背后大哭一場。 她的孩子上中學,老師講地理課,講到鄂爾多斯庫布其沙漠,她的孩子立馬舉手,站起來大聲說:“我媽媽就是在庫布其沙漠,是治理沙漠的,如今那里變成了綠洲,有聯合國環境機構設立的國際沙漠論壇。”她聽孩子說了,心里很高興,成就感油然而生。這對于她個人來說,是一筆很大的精神財富。 玉芳常常想起老家阿拉善的沙漠草原,想起童年的時光。那時候,住的是土房子,秋天轉場的時候有帳篷。分田到戶時,家里分了幾千畝沙地,大部分是寸草不生的沙漠。家里養了50多匹駱駝,100多只羊,后來因為父母過來給她帶孩子,把駱駝和羊都賣了。 對她個人來說,環保企業是一個特別大的平臺,每一個人都可以施展才華。連自己也沒想到,以前不敢想的事情都嘗試著去做了,經過千辛萬苦也做好了,這是人生的自信和莫大的自我慰藉。 春歸庫布其沙漠,這枝駱駝背上萌芽的花,又一度美麗地開放了。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發朋友圈的霸氣文案句子 一、再貴的煙一塊錢的火機也能點著,人不分貴賤,你看不起我,我也未必看得起你。 二、說我垃圾可以,但前提是你要比我牛逼,不然你連垃圾都不如。 三、把閑言碎語留給市井小人,你只管淡定從容心懷遠方。 四、少和狗打交道,舔你的時候活脫脫一只可愛的狗,咬你的時候硬生生的白眼狼。 五、打你臉的時候,不要問我為什么打你,因為我給你糖的時候,你從來不會說謝謝。 六、女孩子是從來不講道理的,她們的道理,就是自己的感覺。 七、在這個社會里:你老實忠厚了,欺負你的人就多了;你單純善良了,利用你的人就多了。 八、走錯路可能是運氣不好,但總往一個坑里跳就是活該。 九、無人為你擋槍口,那就做自己的英雄。酸甜苦辣我自己嘗,喜怒哀樂我自己扛。 十、生活不僅是需要氧氣的,也需要勇氣,更得霸氣。 十一、你把事情做成了,放個屁人家都覺得很有道理,你失敗了,說得再有道理人家也覺得是個屁。 十二、喜歡就告白,討厭就離開,不舍就挽留,放棄就成全,坦坦蕩蕩的表達比畏畏縮縮的躲藏痛快多了。 十三、人越長大就越能明白,愛不愛是其次,相處不累才最重要。 十四、感情里吃軟不吃硬的人很容易吃虧,一方面想死要面子,維持該有的自尊,另一方面又無法安撫那顆對安全感極度匱乏的心,這種人設真是累爆了。 十五、我不是人民幣,做不到人人都喜歡,愛我的不要停,恨我的請繼續。 十六、我可以比好人更善良,也可以比壞人更兇惡,你什么貨色,我就什么臉色! 霸氣側漏的文案 一、當有人發誓說真的愛你,別開心太早了,你小時候還發誓要當科學家呢。 二、“為什么我的自拍越來越丑了”“因為手機像素越來越高了” 三、別虛情假意的跟我說對不起,你滾就是最好的結果。 四、男人這種東西,他沒事的時候你咳嗽一聲他以為你得癌了,他打游戲的時候你在他面前自殺他都看不到。 五、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沒有所謂的運氣,只有絕對的努力!不能十全十美,但可以獨一無二。 六、我很便宜也很貴,便宜在于,我和誰在一起都不是為了錢,貴在于,我不喜歡你,你拿多少錢都砸不動我。 七、你以為挑起生活的擔子是勇氣,其實去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才更需要勇氣。 八、走不完的路,看不遍的風景。總有人陪著你,也總有人離開你。 九、哭泣時自己擦眼淚,加班時自己打雞血,落魄時自己熬雞湯,想買的包也是自己買,如果注定要一個人,也要成為一個有錢的人。 十、我就想做一個特別拽,走路帶風,有自己事業,想買就買,想吃就吃,誰都不屌的那種美少女。 十一、不要讓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慢慢的從你的生活中消失,無論愛情還是友情,都需要經營。 十二、不要做讓自己后悔的事,要做,就做讓別人后悔的事。 十三、羨慕兩種女孩子,一種是游戲打的賊好,一種是游戲坑的一逼但是卻會撒嬌,我屬于卡在中間的,又坑又不會撒嬌,但我罵人很6。 十四、不要迷失在別人的評價里,用心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做自己就好。 十五、在最難熬最平凡的日子里,默默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閃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十六、霸氣側漏的說說句子,句句經典,社會人的最愛不懂我的人有什么資格對我指指點點,不了解我的人憑什么對我說三道四的。 適合發朋友圈的霸氣文案 一、種好自己的紅豆,別管人家的花生。該結婚的結婚吧,想單身的單身吧,反正到最后你們都會后悔的。 二、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虛假的東西,就沒有那么多酸情了。 三、不要相信什么言情小說里的霸道總裁愛弱智,進了社會就知道,沒有智商情商,別人都懶得跟你搭話。 四、永遠做一流版本的自己、永遠不做二流版本的別人。 五、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縱橫跋扈。你不要我聽你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六、如果喜歡就去追,管人家有沒有男女朋友,球隊還有守門員呢,球不是照樣進嘛。 七、命運如果注定讓我孤獨終老,看我這么努力份上讓我一夜暴富吧。 八、我泡你不是因為你長得有多漂亮,而是我看到你那騷成那樣就覺得你很好泡。 九、討厭你的人永遠都討厭你,喜歡你的人,有一天也可能討厭你,所以整天活在別人的眼光和言論下不累么。 十、有人喜歡你的臉有人喜歡你的聲音有人喜歡你的性格有人喜歡你的生活而我不一樣我不喜歡你。 十一、其實我不明白什么叫恰到好處,只是不想辜負誰和被辜負,該擁抱的時候不退步,該笑到時候我絕對不會哭。 十二、該扔的就扔,該放棄就放棄,從今天起,余生做個俗人,以自己最好的姿態生活。 十三、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愿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真的想見你的人,24個小時都有空。 十四、小黃人沒有肩膀照樣穿背帶褲,沒耳朵照樣戴眼鏡啊,別老埋怨你的世界缺點什么。 十五、哪有人想真的做獨立女生啊,她只是那個一直想要糖吃卻還沒有得到的女孩。 十六、不要把自己想的多么多么牛,再厲害的香水也干不過韭菜盒子。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新北新莊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
新北新莊獨立筒沙發推薦 新北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高雄苓雅軟裝布置工廠直營新北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 新北蘆洲家具行床墊客製化 桃園玄關家具工廠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 桃園陽台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7q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